close

片名:廖俠添丁

演出團隊:許亞芬歌子戲劇坊

片長:2小時20分鐘

播映日期:10/31 (六)、11/14(六)、11/21(六)

播映時間:14:00-16:00

播映地點:大同公民會館

廖俠添丁劇照-許亞芬歌子戲劇坊提供.jpg

廖俠添丁

 義賊廖添丁以善於易裝、劫富濟貧馳名於坊間鄉里,此外,他周旋於鄉村少女阿暖與風塵女子黑玫瑰的感情之間。生活當中充滿創痛的親情、遺憾的友情、無憑的愛 情,它們壓抑著這位民族英雄的一生。在日本警方傾全力追捕廖添丁的時候,添丁仍不斷為著自己的土地、自己的鄉民挺身賣命,愛護台灣是存流在他血液當中的至 上使命,為這樣的使命,他把一生繫於樑上,留下千古「義賊」之名。

 

 

導    演:閻俊霖

編    劇:狼  籍

改    編:許亞芬

西樂設計:王文哲

 

許亞芬 飾 廖添丁

李佩涵 飾 黑玫瑰

方  駿 飾 張百萬

林久登 飾 紅  龜

王蘭花 飾 小  林

李曉明 飾 大  佐

簡宏璋 飾 李大樹

周孝虹 飾 李阿暖

    程俊皓 飾 周阿柑


(上述影片介紹轉載自許亞芬嘉年會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fantasia/article?mid=4702&prev=4704&next=4683&l=f&fid=76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